DSC_4801.jpg      

超人氣的Rileyroos出新款囉!

每次開Rileyroos團總是廣受好評,各位媽媽真的很識貨呢~

mombabyfun這次一起推出新款+人氣款的現貨團

還沒入手的媽媽們可以考慮看看喔~

新來的媽媽也不用著急

馬上再次簡單介紹一下這個超優質學步鞋品牌!

Rileyroos來自美國,鞋子設計概念是模仿寶寶赤腳行走

他擁有非常柔軟的真皮皮革,搭配特殊橡膠鞋底,可以保護小腳丫體驗學步大冒險

皮革有多軟,橡膠鞋底的延展性有多棒 看看下面這張實拍圖就知道啦

DSC_5537

 

關於Rileyroos這個品牌的其他相關介紹可以參考下面這篇舊文

【現貨開賣★】rileyroos美國手工童鞋

 

 

這次特別請了兩位超~~~~可愛小麻豆來拍實穿圖給大家看!!

太可愛了工作室的大家都心花怒放呢

首先是1Y7M的品妤(拍拍手歡迎)

大大的眼睛+美麗的自然捲根本洋娃娃啊!!!!

 DSC_5006.jpg       
 

再來是9M的小月亮~

也是一個水汪汪大眼路線的漂亮寶寶~~~(萌)

DSC_5252.jpg

小月亮一來就穿得好漂亮~~~還搭配了超百搭的Ribbies髮夾耶!

 

 

那麼馬上來看看這次現貨團有的款式吧!

 

1.Carley in Blush

這款是Rileyroos不敗人氣經典款

淡粉腮紅色加上小花,每個小女孩都想要擁有呀

這款也是mombabyfun首屈一指的熱賣款喔!

DSC_5584.JPG  

DSC_5594.JPG  

防滑鞋底幫助寶寶學步

DSC_5591.JPG  

官網主打商品就是這款,粉嫩嫩是不是很適合小女孩呢~~

Blush-5.jpg  

 

 

2.Fiona in Zebra

DSC_5409.jpg  

接著是2013秋冬新款 斑馬紋搭配桃粉小花

可愛又不失時尚

搭配洋裝甜美氣質, 搭配褲裝時尚有型, 怎麼說都是一雙值得入手的款式呢!

DSC_4250.jpg  
  

麂皮設計更添質感

摸起來的觸感也頗為特殊, 細滑綿密的像是寶寶稚嫩的肌膚

DSC_4240.jpg

同樣有rileyroos品牌特別設計的防滑鞋底

DSC_4237.jpg  

 

趕快來看看穿起來的樣子吧

DSC_5377.jpg

簡單搭配RuffleButts的上衣和新款包屁褲

小月亮這一身是不是很亮眼~

DSC_5421.jpg  

 

品妤則是搭配了Carter's新款氣質蕾絲洋裝&giddygiddy天使翅膀髮夾

一身秀氣再加上斑馬紋鞋鞋

時尚感就出來了有沒有!!

DSC_5030.jpg

 

煩惱的臉也好萌////

DSC_5072.jpg

DSC_5086.jpg  

話說MaxDaniel的花苞毯是品妤在家最愛的小被被喔~

看她抓緊緊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XD

DSC_5094.jpg   

 

3.Savannah in Lily

DSC_5212.jpg  

這款走的是氣質路線

讓寶寶像純淨的白百合一樣天真無邪

最適合搭配小禮服, 百搭白色讓媽咪不用煩惱不好搭配

或是一般帶寶貝外出遊玩, 一件包屁褲+內搭褲, 再套上這雙鞋鞋就是可愛又方便

DSC_4193.jpg

DSC_4202.jpg  

這雙穿起來相當秀氣呢~

小月亮搭配的是gymboree新款洋裝和小短襪~

DSC_5154.jpg

我們一起喝茶茶

這次的小麻斗都很愛小蘇菲的廚房系列XDD

DSC_5187.jpg

 

簡單大方著設計怎麼搭都好看呢~

DSC_5211.jpg

DSC_5120.jpg

 

 

4.Caters in Hot Pink

接下來是經典款雪靴系列

首先是女孩最愛亮桃粉!!

DSC_4393.jpg  
  

小朋友的雪靴是不是有夠溝追呀

不得不說不管什麼東西縮小版就是特別可愛>//////<

DSC_4145.jpg

DSC_4150.jpg

魔鬼沾方便寶寶穿脫

毛毛內裡更溫暖www

DSC_4154.jpg

當然也是少不了防滑設計

而且不得不說, 市售有些雪靴居然是以"厚紙板"作為鞋子的中底 

不僅耐穿度不夠, 且容易傷害寶寶正在發育的腳骨

此款雪靴是以膠底為鞋底, 柔軟但對地面的緩衝力強, 同時彈性與質感兼具!

DSC_4160.jpg  

 

小雪靴穿起來超勾追!!!!

DSC_4329.jpg

品妤好愛Little Giraffe的長頸鹿馬麻喔

一來就抱著她不放哈哈哈

假裝喝茶的品妤,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呢~

DSC06614.jpg  

 

5.Caters in Sandbox

DSC_5337.jpg  

有粉色當然少不了更百搭且經典的駝色

男寶寶女寶寶都適合呦

DSC_4162.jpg

DSC_4168.jpg

駝色真的好好看喔www

你看看大人的雪靴,不管是哪個品牌都會出現駝色

小朋友的怎麼能不來一雙?!

DSC_4170.jpg

DSC_4173.jpg  

 

小小月亮爬啊爬

她真的好愛爬喔~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一定是第一名

DSC_5315.jpg

DSC_5316.jpg  

這套是有機棉品牌Purebaby的新款~

DSC_5304.jpg

前面那個藍藍的是小月亮的小兔兔啦XD

拼命往兔兔爬的小月亮還笑開了嘴呢

品妤也有穿喔~

同樣搭配Purebaby新款碎花洋裝及內搭褲

DSC_4684.jpg

DSC_4698.jpg  

不得不說品妤是個彈琴很好聽的孩子耶

不會用力敲都輕輕彈

明明亂彈野蠻悅耳的:D

DSC_4646.jpg

大家都愛的廚房

 

 

6.River in Marine

這款帥氣帆布休閒鞋小男生最適合囉

DSC_4178.jpg

單邊魔鬼氈設計放便穿脫

搭配另一邊的鬆緊帶設計穿起來更舒適

DSC_4182.jpg

已成慣例的防滑鞋底XD

 

DSC_4188.jpg

 

小男生穿起來兼具了可愛與帥氣呢

帆布鞋面十分透氣, 柔軟的包覆正在跑跳的小腳ㄚ

不怕悶悶臭臭, 也不怕摩擦腳背

Marine-7.jpg  

Marine-6.jpg  

 

7.Mary Jane in Flamingo

DSC_4458.jpg  

 

再來又是新款囉

經典瑪麗珍鞋款這次推出了兩個新色

首先是粉色千鳥格

千鳥格簡直是氣質的代表

通常千鳥格都是黑白配 不然就是咖啡色

這次rileyroos別出心裁將千鳥格配成人見人愛的粉色

讓本來略嫌沉重的千鳥格也變得兼具活潑喔!

DSC_4218.jpg

這款的鞋身外部是毛呢材質

增添秋冬風味

但內裡一樣還是堅持全真皮,寶貝腳ㄚㄚ

在秋冬深色系的服裝中, 來一雙亮眼的鞋子

就有了全身的亮點囉!

DSC_4222.jpg

補一張超柔軟照

DSC_4224.jpg  

 

Oshkosh的吊帶褲配起來超活潑的

品妤:馬麻要喝牛奶嗎??

DSC_4499.jpg

DSC_4452.jpg

她真的很愛長頸鹿馬麻耶XDDDD

giddygiddy的小花髮夾也是超好搭配的好物一枚

DSC_4442.jpg

 

giddygiddy的小貓髮夾

DSC_5440.jpg

DSC_5476.jpg

DSC_5521.jpg

     

 

 

8.Mary Jane in Apple

DSC_4932.jpg  
  

同款另一個色是青蘋果綠千鳥格

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~

還記得stample超熱賣的蘋果綠雨鞋嗎?

沒有搶到的媽媽不妨來一雙 Mary Jane in Apple

 DSC_4264.jpg

DSC_4267.jpg  

青蘋果綠看起來好好吃

DSC_4259.jpg

 

品妤這套是義大利品牌Amelia今年的秋冬款

氣質學院風穿上好像要背著書包去貴族學校一樣XD

DSC_4801.jpg

DSC_4820.jpg

DSC_4909.jpg  

惱羞的臉超可愛哈哈哈

DSC_4959.jpg 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現貨團囉

再來看一次全款式

001.jpg  

 

尺寸表

size.jpg  

 

 

注意事項

 

1.開放八種款式讓媽咪們挑選

2.尺寸有6-12m/12-18m/18-24m

3.由於每款的數量有限,按照私訊順序排貨,售完為止

4.學步鞋(1.2.3.6.7.8)優惠價NT$1080

  雪靴款(4.5)優惠價NT$1180

 

[訂購方式]

請依照格式,FB私訊給小幫手

(未依照格式則無法建立訂單先行留貨, 請媽咪們注意喔!)

收件人姓名:

收件人電話:

收件地址:

款式編號/尺寸/雙數

[訂購時間]

 

 再次謝謝兩個小寶貝

 DSC_5258.jpg  


DSC06831.jpg    

謝謝收看!!

 

創作者介紹

Mombabyfun 歐美進口精品婦幼用品

mombab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